[推薦]我買台中二月森手工喜餅(入手後都不想送人吃XD)

全名是二月 森 甜點工作室 法式手工喜餅‎

它們服務是預約制

如果要試吃的話可以加入LINE@的官方賴

會有人協助寄送的事宜

 

[推薦]我買台中二月森手工喜餅(入手後都不想送人吃)


二月森手工喜餅強調在地素材,有記憶點的手工喜餅
 

之前就有試吃到二月森手工喜餅獨特口味,我喜歡的原因是

而且是市場上少見的各種風味

[推薦]我買台中二月森手工喜餅(入手後都不想送人吃)

 

 

各種特殊開發是二月森手工喜餅的特色,

二月森手工喜餅改善市面上產品偏甜缺點

[推薦]我買台中二月森手工喜餅(入手後都不想送人吃)
二月森手工喜餅客製化組合,

二月森手工喜餅還讓我可挑選喜歡的產品與口味

口碑好評很多,

網路上超過800則以上的真實評價回饋

 

服務也讓我印象深刻

我訂購之後會主動追踨,克服貼心服務,

寄出物件隨時留意收貨狀況


婚期前1個月,二月森手工喜餅主動提醒,讓忙碌新人不再忘東忘西。


可依照你需要的時間,多地址配送,彈性分批發送

二月森手工喜餅隨時都有最新鮮的手工喜餅

個人客製化服務,連不需要禮盒的客戶,都可以達成

[推薦]我買台中二月森手工喜餅(入手後都不想送人吃)
二月森手工喜餅各社群媒體服務串接,

二月森手工喜餅都不漏訊息,

小編都在24小時內回覆

 

這點讓我很放心

 

文青風系列4大盒型,這點很搶我的關注

這個也很佔領年輕族群的心

 

 

門市地址: 414台中市烏日區學田路8巷42號

營業時間:12:00~19:00

電話號碼: 04 2337 2425

訂購網站: febforest.com

arrow
arrow

    小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